close

為什麼天空要掉眼淚

為什麼眼裡要下著雨

難道就為了

妳我剛說過再見

 

 

 

 

 

掉眼淚

 

為什麼天空要掉眼淚

 

為什麼天空要掉眼淚

為什麼眼裡要下著雨

難道就為了

妳我剛說過再見

 

為什麼群星黯淡無光

為什麼黑夜這般悶長

難道它知道

妳我剛說過再見

 

別了別了我想戀的人

願妳願妳多多珍重

如果會有這麼一天

妳我不期的相遇

最好妳已忘了我

 

為什麼流水嗚咽無語

為什麼群鳥悲歌哀鳴

難道就為了

妳我剛說過再見

 

為什麼陽光這樣寒冷

為什麼風聲這樣蕭蕭

難道它知道

妳我剛說過再見

 

別了別了我想戀的人

願妳願妳多多珍重

如果會有這麼一天

妳我偶然再相遇

最好妳已忘了我

 

慕  影  寫于1980

 

 

 

楓葉.gif

 

 

 

 

標 題: 為什麼天空要掉眼淚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0 . 5 . 27

星期二 天氣雨

2011 分類: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