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其名以來

心底有股思潮

是種強抑不住

擋都甭想的鬱悶

我不懂

這緘默不想言語 低潮

其名何來

 

 

莫其名以來

 

 

莫其名以來

心底有股思潮

是種強抑不住

擋都甭想的鬱悶

 

我不懂

這緘默不想言語

低潮

其名何來

 

總間隔

幾個週的循環天

好端端地我

突兀思想

靜寂的空靈

能藏我一靜心的清明

 

前塵種種

來路幾許

盡棄我這一身之外

 

雖說是孤獨

難奈

這一時歲

卻管教我清澄靈台

 

許是化緣

我平素太多的口舌

容一空靈之清澄

教我思古慮今

好生未來 

 

 

     慕  影 寫于1982

 

 

 

 

標 題: 莫其名以來

作 者: 慕  影

日 期: 1982 . 9 . 20

星期一 天氣晴

 Ps. 閱讀.....

65.09.19 - Diary - 星期日 / 莫名的,恐懼來襲

2011 分類:年少詩懷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