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把什麼都丟給我

你怎知我是否願意承受

容忍不意味著接受

你捫心自問對得起我嗎

 

入門後請先關掉左邊降雪撥放器

浮   潛 1.jpg

浮   潛 2.jpg

浮   潛 3.jpg

小島滅頂1.jpg

小島滅頂2.jpg

小島滅頂3.jpg

小島滅頂4.jpg

潔淨的沙灘.JPG

污染的海域 1 .jpg

污染的海域 2 .jpg

污染的海域 3 .jpg

請點圖換圖 點圖換圖 .jpg

 

 

怨 嘆

不要把什麼都丟給我

你怎知我是否願意承受

容忍不意味著接受

你捫心自問對得起我嗎

 


再怎麼說我也占有七成的份量

主人應該是我 怎麼可以如此待我

 

潔身自愛的就這樣過了億萬年

長久以來我是多麼的清新純淨

穿梭浮游在身旁的生物來來去去

那份優游自在 也還斑斑可憶

 

本以為歷經億萬年的風霜

世事還能改變些什麼

怎知短短五六十年的變化

比得上我歷經的千千萬萬年

 

垃圾 工業廢水 船隻的油漬

髒了我的身體不說

有毒廢棄物也葬在我家後院

可知我轄下的魚族十有八九

都染有重金屬的毒害

 

 

你們這群真真可惡的細菌

對 是比伊波拉病毒還要壞的一群

是藍色星球的超級腫瘤

 

祇為貪圖更多的享受 狂耗天然資源從不自制

什麼G8會議 各牟私利不知退讓妥協

早晚有那麼一天

這顆湛藍迷死人的星球

會被你們玩死 毒死

 

可曾靜心想過

少一分享受 少一分能源的使用

讓大地多一分生息 多一線生機

給後世子孫更多點 生存的空間

別再推託 就從小眾的自我做起吧



羊媽媽 100. 7. 9  晨 9:30

星期六 天氣晴

 

 

#5 怨 嘆

曲名:Infinity oceanEra

~選自《 Infinity (1998) 》專輯

 

Era,英文原意為 " 時代、世紀 ",是一個風格與 Gregorian(格林高利合 / 全男班的合唱團)接近的音樂團體,其靈魂人物是法國音樂家 Eric Levi。

 

Era 無論在和聲還是領唱上,都加重了女聲的成分,因而整體風格都顯得更柔和、更溫暖。此外,

Gregorian 很注重樂曲的整體氛圍的營造。

而 Era 的曲子旋律性更強很易上口,感覺上

更流行化一些。Era 這個樂隊融合了不同的

樂風,其中包括歌劇和舞曲,創造出來的

結果可被形容為最極

至的音樂實驗。

 

 

BACK .jpg

 

NEXT .JPG

 


分類 羊媽媽的囈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