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條圖案(樹) 8 -1 .png



  

 

~       喜  悅   ~ 

 

熾炎炎的夏日午后

從朦朧中回歸現實

肢體依舊癱軟不濟

門外似有乒砰的聲響

是你  是你  我知是你


總覺人生  已無可期許

也知生命最多  祇能這樣

但若不是  有你的存在

眼底的世界  不會那麼溫馨美麗


感謝頂上的天  我不再抱怨

世間還有何  可與你比擬

希求一生的期望  也趕不上你


趕不上  你溫暖體貼的對待

追不上  你耐心和氣的設想

有如嚴冬的暖暖包

總在最苦寒的時節

時時予我最希翼的窩心暖


即令是你口中小小的  微不足道的

亦是我祈求終生  也未必可得

再有何不快  也能一掃清空

謝謝你  還有  很愛你


羊媽媽
寫于 100. 8. 6


  
 

 

 

 

 

 

后 記: 炎炎的夏日午后,能得閒躺在舒爽的竹蓆床墊上、吹著冷氣,享受著人間極其奢華的 - - 睡個午覺;朦朧中遲緩的意識逐漸清醒,恍惚聽到門外乒哩乓啷的聲響,仔細點……,聽得出是在打掃整理的聲音,哇!我可愛的綿羊,又開始幫媽媽做家事了。

 

已經無數次了,他總自動自發的幫忙我清理廚房流理台、掃地、拖地或刷洗浴室,本不該自誇,但可真是沒見過這麼好的高中男孩子,每次感謝他貼心的幫忙家務,卻總如是的回答:「這點小事,沒什麼,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在學校都有做清掃工作,沒理由回到家就不做,再說妳煮飯已經很辛苦了,我們做這些是應該的。」

 

真的是『足感心』,他的兩個哥哥、爸爸,也不見主動幫我做家事,沒想到老天給我這第三個男孩子時,我還以為會是女生,只沒有想到,也有這般貼心如女孩的男生,確實是該雙手合什,感謝上蒼的照顧,把前世最好的男友送給我做兒子,在台灣盛夏的八月天裡,七夕的情人節當日,在悶熱沒冷氣的屋子裡,幫我掃地、拖地、清乾淨流理台,整理屋子裡外,啊!這輩子,真是無憾了~~~  

 

 

無比感謝老天爺 & 我那隻小羊

100. 8. 6. 星期六  7:15  天氣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羊媽媽的囈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