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傷悲

(透明) 飄花

如何述說心頭上的累

你我這些年相識相隨

就算不能稱得上絕配

但都心甘情願當個賊

日夜偷心彼此都沉醉

總以為你是我今生最深的依偎

直到我發現你心中還有另一位

她的地位 你直說比我還高貴

我的眼淚 當下就像河堤崩潰

 

你那冷漠的眼引我心傷悲

你那揚起的嘴叫我往下墜

曾說這輩子我永遠不後悔

認定你跟著你打死不後退

怎麼男人的心像刀般尖銳

割著我傷著我不怕我裂碎

這些年的相隨仿若變流水

點點滴滴成幻夢再難實遂

 

胭脂憔悴 你說自找的累

芳心欲碎 你說何須怨懟

男人出軌 換成女人的淚

玉人淚垂 試問誰憐心扉

有夢雖美 夢醒無處可追

是孽是罪 願用殘生贖回

 

你那冷漠的眼引我心傷悲

你那揚起的嘴叫我往下墜

心既離背 從此天南地北

思念已墜 今后誰莫怨誰

身心俱累 容我展翅高飛

能飛就飛 摔死也不後悔

慕  影 寫于101.12.16  晨 6:18

心跳

(透明) 飄花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