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框

照片

誰伴我人生共命階

直線圖)花

細數這人生日日夜夜

半百歲月 悄然已謝

回首過往那一幕一頁

總說這生命撞撞跌跌

儘管情路曾心碎欲裂

醉眼淚眼快無從分野

上蒼厚我待我一路攜協

就在那個對的時空交界

讓我從原欲墮入的魔界

翻身跳躍  許我重回人界


flower 2

一個閃星1

一個閃星2

一個閃星3

一個閃星4

一個閃星5

一個閃星6

一個閃星7

一個閃星8

一個閃星9

直線圖)花

人生更迭 一命階一命階

一步一歲月 一歲一告別

一花一世界 欲生還欲滅

執著地是你眼中的世界

當你能清清楚楚做分別

什麼才叫孽 什麼才叫滅

怎樣心能悅 怎樣情能YA

當認清你心葉  這一剎真正的取決

你的前程世界 幸福自會頻關切


light-bulb-vase

一個閃星10

一個閃星11

直線圖)花

細數半百已滅 誰伴我人生共命階

慶幸能在那一年的徬徨路街

就在那中元高聳的燈篙將滅

陰差陽錯妳一步踏錯入我界

從此祇能說妳今生好命該絕

上我賊船入我賊門別想告別

算我耍賴算我厚顏妳且認列

既過半百還有半百我心不滅

最后半百妳也祇能說這是劫

慕  影 寫于101.12.12. 晨  5:45

watch(598x388, 477Kb)

1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