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變三奏鳴

照片

情變三奏鳴

心1

忘不了那初始一眼的情衷

是妳讓我感受這七級心動

如是怦然教我下一刻何從

心動心欲痛 心痛心更動

就說我往后的歲月與人生

絕不許是夢 但求妳相容

情同相伴生 情墜不哀鳴

許妳一步一芳蹤 我必從

問題在芳心歸同 怎認定

且容我眼中心中 與卿共

 

心2

想驗證那情竇初開的情中

別說妳沒體會我付出心情

為妳心動心痛夜寐難入夢

心動心欲痛 心痛心更動

傻傻等候妳伴我歲月人生

夢既不是夢 但求情深種

妳我生相共 攜手協老終

許妳一步一芳蹤 我必從

問題在兩心歸同 誰認定

己心芳心共築夢 今世共

 

心3

任誰也沒料到這一刻情終

妳妳我我沒人沒付出真情

為妳為我心痛夜寐難入夢

心動心欲痛 心痛心更動

說了認了唄這等悲喜人生

妳既另追夢 我再難認同

情殤怎覓蹤 莫問誰病

曾許一步一芳蹤 我必從

情生鏽兩心難同 且放縱

情奔天涯各築夢 心入塚

心4

慕  影 寫于 102.6.3 晨 4:10

BACK .png

NEXT .png

分類 新  詩

arrow
arrow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