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兵蟹將們...,開班會嘍!個個發言,卓具特色,令人刮目……

 
 
 
 
 
 

真摯的記下每一件事,是一個平凡人

所能寫的平凡日記── 慕 影

民國 65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天氣晴(17歲)

的!在有時候,覺得無聊時,寫信確實不失為一件打消時間的辦法;就拿我每次在無聊時,總會寫出幾封給女孩子,生動活潑有趣的信,然後用一個化名,或是隨便抽籤抽出任何一個人的名字,然後貼上郵票把信給寄出去;看看並調查那女孩子的性向,是屬於何種情形;這一種方法,我曾先後嘗試了五、六次,其結果都有些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不過,有幾次也讓人曉得了是誰搞的玩藝,但那種場面並不尷尬,只是大家笑笑了事;再說起來,這也並不是什麼正當的事情,且我很少再給人寫第二封信的,除了那女孩有回信及給藍影的信例外;故而,到現在我有空時,仍亦樂於此道而不倦,就拿我昨天所抄的那封信來說,我想:要不是具有高度幽默感的女孩子,是不會回信的,她們的情形大致都是受寵若驚後,一笑置之,然後調查這個有趣的男孩子是何方神聖;大概我的想法也不會差太多,以後有機會時,我可要嘗試看看。

班上的同學,真是幽默人才特多,特就班會以誌:

「這個球被丟掉嘛!又不是我所故意的,是剛好水溝跑來把球給裝進去。」同學說。

「各位同學:反正李同學的意思就是他不打算賠球了。」主席竟當老師、同學的面,講這麼武斷的話。

「住在樓上的女生,不知是那一班的傢伙,常常無緣無故的丟些她們所吃剩下不要的東西,真是?!而有一次,她們甚且還丟了一塊錢下來,假如她們真富有的話,請建議繼續往下保持。」

「就是嘛!我們又不是乞丐,這個要提出嚴重抗議。」主席接話。

有人發言:「對於教務主任說的話,希望不要講重覆的,因為這耽誤我們寶貴時間甚久;就這個問題,我跟高教官說過了,我說『言多必失』,」他說『是的』,我說『話多不值錢』,他也說『是的』。……」真令人搞不懂,倒底是哪一個人的身分較高?

「是的!這個大教官講話確實有點囉嗦,要設法改進。」又是一個儼然的學生老師,真是?!

慕  影 1976. 10. 28 星期四(17歲)

 Ps. 閱讀.....

65.10.13 -Diary / 都是足球惹的禍

65.10.14 -Diary / 足球事件與投稿熱,熱切進行中

2016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席 刮目 抗議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