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梅今天寄來的信,我真的看得極不舒服,但是我又不能不說,因為憋著我會難過.......

 
 
 
 
  

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ezimba光點(4-1)zimba光點(2-1  )

ezimba光點(5-1)ezimba光點(4-1)ezimba光點(2-1) ezimba光點(5-1)

真摯的記下每一件事,是一個平凡人

所能寫的平凡日記── 慕 影

民國 6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天氣晴(18歲)

梅;
  妳真的好「罩」哦!我壓根兒都沒想到妳對「術語」的
運用,竟會如此的熟絡自如,令我不得不對妳重新做個評估;
嗨!告訴我!妳是那一條「道上」的!好歹亮個「萬兒」吧!
別老是教我的「招子」不識泰山,好嗎!也許搞不好,以後
我落魄的要在台中「混」個名號,還得藉助於妳的提拔呢

  妳說妳這個舞「棒」差點沒給「條子」逮去,是吧?!
很可惜的是,這種高度「刺激」的滋味,對於我這個「不
正常」的男孩子來講,是不可能有這種「機率」的!(說
句良心話,在這個進步的時代中,青少年不會「哈草」、


「拍拖」的實在是不大正常,而何其可悲的,我竟是中之一)
因為,我是天生的「硬」骨頭,醫生告訴我說,我只能用腳
踢踢人家,不適宜做「軟」體運動,故而即令我真的很想踩
踩妳的腳,嘗試一下是何美感,也是有所不能,所以對於這
種時代性的潮流,我只能投以羨慕性的眼光,而我也真的恨
死了妳,妳老是說與人家如何如何,難道就不能偶爾來一次
與「我」家怎樣怎樣嗎?!妳差點就去吃免錢飯,讓人家替
人家替妳捏了一把冷汗,難道說我捏了兩三把的就會是「熱」
?!
  喂!告訴我!妳怎樣曉得我是升大學志願A班,難不成

妳安排了「眼線」?!在此我得澄清一件事,我既不敢「刁
馬子」(雖然我想刁,但絕不是現在),更不敢一有空就在
街頭遊蕩(妳當然不曉得「寄人籬下」的滋味是何等的尷尬,
那能容我囂張呢?!)我真懷疑妳怎會突然說出這種無頭無
尾的斷言,雖然我曉得妳是一番好意,但是妳怎能將一個與
妳通了半年信的「男」朋友視之為十惡不赦的壞蛋呢?相信
妳的朋友吧!就誠如我相信妳不會是個壞女孩一樣。

  願妳我的友情在互相勉勵,互相瞭解下成長。

                     友 慕影草

對於梅今天寄來的信,我真的看得極不舒服,除了「為你的父母多添些衣服」「你總不能不有那麼一點點的擔憂」兩句,深得我的好感,其餘的真不是玩藝,故而我寫成了這封隱藏式的諷刺信,真不知是否從此成絕響,但是我又不能不說,因為憋著我會難過,我是希望她能回,但不回亦無妨。

慕  影 1977. 11. 23 星期三(18歲)

 Ps. 閱讀.....

66.10.19 -Diary/ 筆友世界難覓真誠

66.10.15 -Diary/ 哦…我被轉讓了

66.11.01 -Diary/ 與筆友諜對諜!?

2016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識泰山 憋著 筆友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