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藍影!妳可曉得我要說些什麼?今夜我想妳!藍影!......

真摯的記下每一件事,是一個平凡人

所能寫的平凡日記── 慕 影

 

踏曾經滄


 

民國 6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天氣晴(18歲)

情」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我生命的全部。假如我的生活中,沒有感情的維繫,我真不敢想像那會是種什麼結果?

── 天生的就是一個悲劇型的人物,外表老是擺滿一副不在意的笑嘻嘻臉孔,但是可知否,我無時無刻的內心得要承受多少悲嗚的壓力;有時,我真的也很痛恨自己的懦弱,為什麼老不能將我一心相思的泣血,款款的向藍影訴說呢?對於別人情感間之事,我常常勸別人要像個男孩子,大方點,要敢去愛自己心儀的對象,男孩子不能婆婆媽媽的,要灑脫點、豪邁些,但是一等到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方才知道這世上竟也有我不敢說出的話。

藍影!妳可知道嗎?我敢勇對於其他女孩子的目光,但我卻經不起妳微微的一皺眉,因為我總覺得妳不同於別的女孩子,妳所給予我的,並不僅是視覺上的美感,而且是心靈上的慰藉;我很後悔,在當初為何一心一意的要將妳塑成我心中的女神,而如今妳已成為聖潔的代表,但是我所得到的,能是些什麼,妳我只有使彼此間的距離愈拉愈遠罷了。我真恨,妳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那麼的「高高在上」,以致於使我不敢有稍微冒瀆妳的言行。

藍影!這一輩子,難道妳我就真的無緣,難道要我抱鬱以終?!藍影!我無時無刻的不在這浩瀚的人群中,痴心的盼望能夠找到妳的化身;上一次野炊,我發覺一個「可愛」的女孩子(但,她也只是擁有妳那一丁點的可愛罷了!)前幾天,我寫了封感謝信(兼告別書)給她,別人都以為我是在想要追她,而問我說:「喂!她給妳回信了沒有?!」老天!我是希望她回信嗎?!也許在剛開始時,我是有這種想法,但後來一想「算了吧!多一事倒不如少一事」,所以,我倒是真的不希望她回,也許,她會以為日後我還會在寫信給她,是嗎?!我會嗎?!古人說:「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藍影!妳可曉得我要說些什麼?今夜我想妳!藍影!

慕  影 1977. 11. 24 星期四(18歲)

2016 分類:少年慕影實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冒瀆 感謝信 古人說
    全站熱搜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